close

如果.能再給我一天和你相處的時間

我會沉靜的沐浴在滿是玫瑰花香的浴盆內.呵護著你曾經愛不釋手的肌膚.我會細細的梳理我一頭的長髮.讓髮梢中盡是你所鍾愛的香氣

我會精心裝扮自己的容顏.換上最好看的一套衣服.和你牽著手.去你曾經允諾過一定會帶我去的遊樂園.分別的時候.我一定會吻著你的臉

告訴你.我愛你.這三個字.在我與你相愛的一年多期間.我從未說過.

我與你.在一起的時間有一年多...但是.這一年多的時間.我與你之間的紀念之物卻少得可憐

我們沒有一起拍過照片.沒有一起逛過夜市.一起選購家具花卉.

唯有回憶與我相伴.

或許很多人都看過"鬥魚"這部偶像劇.其實.最初的原型是一本叫做"小雛菊"的書.作者是洛心

很老套陳舊的愛情故事.卻是真實

那一年.我大一.是基督學院的學生.當時的我完全不相信自己會和所謂的黑社會扯上任何關係.

從小到大.父母親是何等用心的呵護我栽培我.為了我的前途精打細算.和天下所有父母一般將女兒視為花朵

養在閨中.學習彈琴學習作畫學習一切能夠讓我擁有更好的生活.選擇更多我想要的種種

在父母眼中.我一直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.儘管.父母離異時我也是他們心中最偏寵溺愛的女兒

後來.我遇見了你.阿松...在什麼時候起我踏進了江湖?19歲那一年.因為父母離異所以我晚上去了一家美式PUB打工

我在那裡遇見了很多人.幾乎都是所謂的黑社會.我那時才知道所謂的兄弟人並不是那樣子可怕.

當時有個很寵我的黑道大哥.一直保護著我.結果卻鬧出了誹聞.大家都說.他愛我.可是他有妻子有兒女

我氣他為什麼不和外界解釋我與他之間的關係.還讓他的妻子找我胡攪蠻纏的要我說清楚.可是我要怎麼說清楚呢?

我和他之間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關係...但是沒有人相信.為了氣他.我選擇了一個很傻的方式

就是讓自己成為傳播小姐.他很生氣.遷怒很多人.我和他在大庭廣眾下吵架.他氣我.我也氣他

之後我遇見你了.你也相信那誹聞.我說沒有你依然不信.你說...他會這樣子.你們之間怎麼可能沒有任何事呢?

我們兩個人就好像是帶刺的.非要彼此傷害要驗證我們之間的一切

愛上你的原因.是因為你的勇氣.當這個城市中唯有你敢勇敢說出我是你的女友.說你將我視為妻子

我相信了.所以當這城市的黑道大哥盤問著你時.你勇敢地承認.所有人都叫我不要相信你.說你只會帶給我傷害

後來他們說的話也一一驗證了...我們的故事.就像是電影情節一樣.荒唐又好笑

但我不後悔愛你.我真心地想要和你說.謝謝你愛過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li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