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城市真是小...我本以為不會再度相見的人竟然又再一次的重逢.

與初戀情人兼前未婚夫的重逢並不讓我開心.因為當初我許給他的承諾是"今生今世永不相見".我深深相信而且身體力行離開台灣和曾經與他共有的朋友與生活圈

但是.我千想萬想都不曾認為會在工作場合再度相遇.他拉著我的手說他對不起我.其實我覺得再多的虧欠都已經是"廢話"

他說他離婚了.他說他又交了女友還介紹我兩人認識.整個情況都那麼地讓人覺得無言而且厭惡

縱使我當初是那樣依戀執著於他.但數十年過去了.人事早已不同.

我是他生命中的臨時演員.

的確...有過婚約的我和他.當初是那樣歡喜快樂.但最後他一次又一次的背叛.最後讓我與他走到盡頭.最後分手的那一天.一名年輕女孩躺在我的床上.

我沒有哭泣.只是清醒的意識到這場愛戀已經走到了盡頭.我放下他的衣物在女孩面前分類整理.我覺得他應該很愛那女孩吧?所以才會將她帶回家

我對女孩說:他應該很愛妳.你們好好在一起吧!我拿了我的東西物件.直接走人.卻見到客廳中擺放著一台全新的電玩機.那是我前天和他說.整日在家很無聊

他說回買台最新的電玩讓我排解無聊.他買了但是我卻已經連拆開禮物的機會都沒有了.

我離開後他打了多通電話.我最後接了.他說抱歉...我沉默.他以為我會妥協.以為我要求他答應我明天一起去遊樂園玩是我給他的機會

事實上我的心中卻只是想要了卻在這段感情中的一個缺憾

隔天.他並沒有出現...我也沒有打電話給他.因為這並不是他第一次捨棄承諾.後來我才知道那一天他正要出門時就被警察捉了!

我只能說是天意吧!但不管如何.這次的偶遇卻是讓人很厭惡.

為了離開他離開這段感情我將自己放逐.花了很長時間.但是他卻連最後答應我的事也做不到.

我只是希望.希望他就算見到我也應該當成陌生人.彼此互不認識.就連這個他也做不到?

他說我變了...拉著我不肯放手.一直堅持要送我回家.我甩開他的手自己走了.我想.又該是我離開的時候了!

我變了...是因為我太清醒.清醒明白地知道.無論過去如何.都不該再有牽扯

一個人被狠狠傷過之後.

就會清楚的了解.知道自己與對方都不過是彼此生命中的"臨時演員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是你生命中的臨時演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li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