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白說.有句話我憋在心底很久了.我想應該也有不少女性想過這句話或曾經對某個人說過發表過

那就是.男人們.不要再說"對不起"

"對不起"簡直就是芸芸眾生的所有人的口頭禪.是一種簡單而禮貌的代名詞.

但是我想說的是.面對曾經傷害或進行中的傷害.一句"對不起"能夠證明什麼嗎?有存在任何實質上的意義嗎?

還是能夠有真正的彌補作用呢?

當男人對妳(你)說.對不起.我並不是想要傷害你or對不起.我想我們不合適.又或是.對不起.我對當時的行為很抱歉...諸如此類的話

我就想要問.fuck你在胡言亂語啥?我損失的時間青春你能退還給我嗎?(但這目前是次要問題)

我更想問的是.你真他媽的渾蛋!你現在所說的"對不起"有幾分是真的愧咎還是客套的說說.

你一句對不起能夠為我目前的生活起到什麼良好作用嗎?可能我比較實際愛錢.我想知道這句對不起如果換算成金錢.你會往我帳戶上匯多少錢?

畢竟.離婚是有贍養費用的.那麼當初兩人相戀時.彼此互相付出道離別的互相傷害.換算金錢.男人嘴邊掛著的哪句"對不起"值多少錢?

男女平等?有誰真正覺得平等?男人輕易劈腿為自己渣男行為找理由時.

受到傷害的女性第一時間地必須由先考慮.平復心情與創傷要多久時間.會不會影響自身工作和生活型態?更要考慮.修復自己心態的同時.

自身的基本生活層面水平會不會下降.淪為一個要離傷心地也得計算一下.存款的金額能不能夠支付自己一趟旅程?

或著能不能夠維持我換一個新環境.在消極時仍舊體面的生活型態?

對我而言女人不能沒錢也不能活得不精緻.該有的美食美酒不能斷.保養品依舊日常所需.美麗的衣服與鞋子與珠寶更是必須要買.

養傷期間該花的一個也少不了.這些都是很現實的問題.

於是乎男人的"對不起"就能免則免了!

因為你根本不懂.當女人在聽到一句"對不起"這後頭.她已經付出比任何男人更多的時間與金錢

而且"對不起"不值錢.充起量是男人隨口敷衍的三個字.沒意義沒價值更不需要說給我聽

因為"對不起"並不會讓男人往你帳上多匯幾筆錢讓存款增加

現實而又資本主義的我.只希望自己千萬別再聽見男人的"對不起"畢竟.不值錢也不會讓我存款多幾個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roli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